休闲体育(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本科专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175

【培养目标】本专业按照我国马术产业发展的要求,面向湖北省及全国各地区,培养掌握体育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马业科学管理、休闲骑乘指导、马匹调教、赛马赛事组织与管理、马房管理等实践能力,能胜任马术骑乘指导与服务、马匹调教、马术赛事活动组织与策划、马术俱乐部运营与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社会体育学、体育经济学、体育管理学、体育产业概论、体育市场营销、骑术理论与实践、马匹调教理论与实践、马房管理、马术俱乐部运营与管理、赛马赛事组织与管理、商业马术(赛马)运作与推广等。

  

【就业方向】主要向东方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武汉赛马赛事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全国各马术俱乐部、马业公司、各级马术协会、各省市马术专业队、马术传播媒体等单位。学习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赴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到英、美、澳等高校及马业集团学习深造。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招生类别】体育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