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本科专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818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湖北省休闲体育产业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市重点建设的品牌专业。本专业按照我国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的要求,面向湖北及全国,培养掌握体育学、管理学、健康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高端休闲运动技能指导、休闲体育活动组织策划与管理、健身健康管理等实践能力,能胜任休闲体育指导与服务、休闲体育活动组织与策划、休闲体育俱乐部经营管理、健身健康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休闲体育学、运动训练学、运动生理学、体育经济学、体育管理学、马术运动、羽毛球、网球、健身操、体育舞蹈、体育俱乐部运营与管理、体育赛事组织与管理、户外运动理论与实践、运动处方原理、运动营养学、健康管理等。

  

【就业方向】面向湖北省及全国各地区,能在大型体育赛事公司、高端休闲体育俱乐部、体适能健康管理等公司以及体育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技能指导、体育活动组织策划、经营管理等工作。学习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赴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招生类别】体育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