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养德修为”专题学习教育 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42


为加强我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时代精神,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根据《武汉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养德修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武商院党办〔2021〕3号)有关要求成立了以周晓洁书记、李要南副院长为责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部门负责人为责任人的工作小组,并于2021年3月25日中午1点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党委教师工作部通知精神,积极动员各教研室(部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李要南副院长主持,周晓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三个文件。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讨论活动,我院将对教辅工勤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和教师教学资料进行自查、同事互查、教研室同行互查,比教书育人、比管理育人、比服务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