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隆重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特别节目“百年党史 悦读有声”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43


百年党   悦读有

     

     


[开栏语]

      19212021,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隆隆的历史车轮驶过华夏大地,留下了一条条光辉闪耀的红色印迹。一处处红色地标,一段段红色往事,都是我们应该铭记的历史记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特别节目——“百年党史,悦读有声”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从而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