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发展,同心协力促就业 ——体育学院关于全员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倡议书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90

学院全体教职工: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达909万人,受国内外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就业竞争也将更为激烈。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362人,其中本科296人,专科66人。为了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夯实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让全体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出“2021全员荐岗行动”倡议:

一是心系生,践行全员参与理念。希望全体教职工像家长对待孩子一样,重视每一个学生的就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引导学生认清形势,把握就业政策,克服观望或徘徊心理,树立正确的求职就业观。

二是广开渠道,丰富就业推荐岗位。希望全体教职工老师们要发挥自己的行业资源优势,在进行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服务地方的过程中,发掘一切潜在资源,积极向学院提供各类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介绍用人单位来院招聘毕业生。

三是立足就业,做好分类精准帮扶。希望有就业指导经验的老师帮助毕业生完善简历、传授面试技巧、提醒签约注意事项等,争取最大限度地提高就业率,帮助想工作的毕业生推荐合适的单位、企业

各位老师,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国家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社会声誉和地位,同时也关系到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您的一个举动、一次联系、一句关怀,有可能为毕业生的求职点亮一盏明灯,带来人生发展的改变。让我们全院上下共同努力,集思广益谋发展,同心协力促就业

 

 

 

 

                     体育学院党总支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