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马房日常马术类用品项目的询价公告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88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武汉商学院马房日常马术类用品项目

2.项目预算:157180元

3.服务期:按照甲方需求一次性供货

二、竞标单位的要求:

1.竞标单位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竞标单位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竞标单位须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上述经营范围);同时具备有本项目服务的相关资质或经历

3.竞标单位有较强服务和技术团队,能够提供快速的技术支持和满足甲方需求的服务能力;

4.竞标单位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安全事故(书面承诺)。

5.投标书中需要提供详细的竞标服务方案,符合行业要求和满足甲方要求。

三、采购详细内容


序号

品名

物品描述

数量

1

水勒

水勒:障碍用水勒,头层牛皮水勒缰厚度8MM,宽度23MM,高强度不锈金属扣,可调节大 小,鼻革处内衬加软及加厚处理,马术水勒笼头防压迫水勒,带下额革(全尺寸)。

20副

2

驱蚊水

马匹专用驱蚊水:驱蚊效果佳,持续驱蚊效果长。

36瓶

3

缰绳

缰绳:牛皮、防滑缰绳厚度2MM,宽度15 MM 牛皮+防滑天然橡胶及牛皮+橡胶束扣, 自然吸汗防滑功能,

20根

4

安全脚蹬

安全脚蹬:全铝合金材质,防挂设计安全脚蹬,可附缓冲吸震功能。

20对

5

蹄油

蹄油规格2.5L。保护马蹄健康,调节马蹄内外水分,促进马蹄稳定生长。

30桶

6

脚蹬带

脚蹬带:头层牛皮障碍蹬带,厚度0.45CM,宽度2.5CM,长度145CM,高强度不锈钢金属扣全牛皮、连接脚蹬与马鞍,尺寸145cm.

20对

7

鞍油
(液体)

鞍油:马鞍护理油500ML,保养清洁马鞍等皮革制品。使马鞍等皮革制品柔软有光泽,延长使用寿命,保障品质稳定。

20罐

8

鞍油
(固体)

鞍油:马鞍护理油500ML,保养清洁马鞍等皮革制品。使马鞍等皮革制品柔软有光泽,延长使用寿命,保障品质稳定。

20罐

9

春秋马衣

春秋马衣:单层防水透气马衣,春秋季专用马衣。采用420D加密尼龙材质,表面防泼水处理,内层有防水透气涂层。(温血马尺寸)

41件

 

四、询价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项目免费获取资料报名时间:2021年1123---2021年1126日下午16:00截止,提交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申请

(二)项目投标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11299:00—16:00,同时提交正本和副本标书;

(三)报名和材料提交地点:武汉市蔡甸区东风大道816号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办公室209

(四)联系人:汪小力    联系电话:13294138521 

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