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召开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7

3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2-211会议室召开。联系校领导、督导组组长张石带领督导组成员易先勇和杨涛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郑柱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将上年度开展民主生活会情况、本人重大事项报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问责等情况逐一作出说明,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进行批评和帮助。

会上,联系校领导、督导组组长张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与会党员态度端正、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希望学院继续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新担当,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院党委书记郑柱泉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 ,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

马宏俊、周敦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