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爱心送考 温暖护航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于3月12日举行,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共有226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145人在校外考试,考生考场分散、考试科目分散、人数多,学生外出出行轨迹复杂。为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和学生需求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学院决定对外出考试学生进行点对点送考,为学子逐梦保驾护航。

3月11日下午2:00,送考专车抵达体育馆路口,整装待发。党委书记郑柱泉、院长李要南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早早来到现场,给学生送去暖心问候,并赠送“爱心送考”大礼包。爱心礼包里装的都是贴心的小物品:饮料、八宝粥、面包、巧克力等,更是包含着学院全体教师对学生们深深的爱。出发前的动员会上,党委书记郑柱泉、院长李要南反复嘱咐同学们要遵守防疫规定,注意出行安全,并祝愿同学们考出佳绩,实现梦想。

20级马业科学专业的但冰冰同学说:“真的太感谢学院了,我原本已经打算自费去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的,但坐地铁就要3个多小时,还存在安全隐患。没想到学院已经提前为我们考虑好了,专线客车送至考点,实在太暖心了。”

在送考活动中,学院倾注的爱心与老师们的陪伴让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十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的关心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争取高分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