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

2022年3月16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北2-2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郑柱泉书记主持,李要南院长、吴媛媛副书记、马宏俊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周敦峰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敦峰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汇报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情况;随后,吴媛媛副书记对《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李要南院长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将学生毕业工作与就业工作统筹安排;二是准确掌握学生情况,按照其特点开展就业服务;三是大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提供就业信息。

最后,郑柱泉书记指出要认真做好“三个统筹”,即统筹疫情防控管理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全院资源和力量,统筹毕业生就业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抓早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