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启新程 乘势而上谱新篇 体育学院举行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癸卯辞旧去,甲辰迎新来。1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共忆奋斗历程、共享发展喜悦、共话美好蓝图,共迎新春佳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余刚、副院长马宏俊分别就学院2023年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他们分别从教学、科研、竞赛、学生工作和部门管理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

院长李要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体育学院在新时代创新发展征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朝着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和申硕目标努力迈进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坚定“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理想信念,秉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精神,发扬“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的团结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学院先后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一流课程2个、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1个,湖北省马术产业标准化工作组落户武汉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省高校样板党支部结项……

李要南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学校“强本、申硕、更名”的战略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体育学院新篇章!

最后,学院举行团拜仪式,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教职员工相互感谢和祝福。灿烂的笑脸、有力的握手、热情的拥抱,场面温馨、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