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锚定“申硕”目标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冬去春来,新程已至。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媛主持。

党委副书记余刚、副院长马宏俊分别就学院2024年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以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院长李要南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支持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专题会精神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有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李要南围绕“申硕”作了动员讲话。他认真分析了当前学院围绕“申硕”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对申报指标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他强调,2024年是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担当使命、守正创新、再续精彩的奋进之年,是学院朝着“申硕”目标努力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攻坚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凭借破釜沉舟的决心、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信念,集中力量与智慧进一步铆足干劲、聚力攻坚、创新蝶变,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