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定义的她”|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北区食堂前开展以“不被定义的她”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歌颂女性在历史上做出的杰出贡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鼓励当代女性勇于突破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学校众多教职工及学生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围绕撕掉女性固有标签、留下自我勉励的话语展开。我们的耳边似乎从不缺乏对女性贬低的声音,一条又一条的标签不只是社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更是偏见和束缚。负面标签被利落撕去,也是对刻板印象的有力回击。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大家都在小小纸张上写下勉励的话语,字字温暖句句真挚,彰显出新时代女性坚韧与独立的形象。

每位女性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她们有自由去追求她们所想要的着幸福生活,去成就自己所期待的美好人生,世上从来没有生而被定义的人,我们的未来由我们自己做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悟到独立自强、不畏世俗的女性力量,也更加具备敢于表达自我、突破自我的信心和决心。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国广大妇女以“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书写了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展示出拼搏奋斗的女性风采。我们将继续弘扬坚毅勇敢、自信昂扬的女性精神,在追梦圆梦的人生道路上不惧挑战、勇往直前,迸发无限力量。愿每一位不被定义的女性,智慧如星辰璀璨,照亮前行的道路;勇气如狂风骤雨,扫清前方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