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送体育进社区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全力北羽毛球协会开展“传雷锋精神,送体育进社区”活动,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和体育文化 。

首先由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为现场居民讲解了关于羽毛球的相关知识和历史背景,并为大家详细展示了打羽毛球的姿势以及握拍手势等。随后居民们进行羽毛球尝试,专业同学们观察其动作,对不正确不规范等新问题做出二次示范,并深入同居民讲解如何轻松进入运动状态,调动自身活力,激发身体潜能。让社区居民动起来、跳起来、笑起来。

此次活动不仅是学院和社区有广度又有深度的共建活动,也推动以小羽毛球带动大球的运行和发展,形成了互助共进的良好局面。社区居民能够更好的生活娱乐,学院同学也能吸取经验教训,发挥专业价值,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体育文化中。